梦呓起灵人

【周温观影体】快跑,那一家三口都是疯子(序)

唉!看了后面几集,我已经坚定的逆cp了!周温观影体少,只能自力更生了。

进来的时候,看清楚是周温周温周温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

非典型观影体,主要是看一些b站和抖音剪辑的视频,还有我自己原创的伪视频,因此会出现很多脱离电视剧的的内容。

所以,请自动避雷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 前言

  

  拔完钉子的周子舒来迟了一步,等他赶到青木崖的时候,鬼谷围剿已经结束。而他放在心尖尖上的人,为之想要活下去的人,想要守护一辈子的人,曾经围在自己身边一声声唤着他阿絮的人,就那么安安静静的躺在满是血污的尸体中,身上到处都是深可见骨的伤口,那张美得不可方物的容颜,已经看不出原本的模样。

  鬼谷谷主,罪大恶极十恶不赦,人人得而诛之,活该被千刀万剐,那些所谓的正道人士如此说的时候,殊不知他们脸上的神情,比地狱十八层爬出来的恶鬼还要证明恐怖。

  那一天,下了好大的雨,周子舒小心翼翼的抱着怀中的一抹红衣,一步一个血脚印,身后跟着张成岭,步履蹒跚的托着阿湘和曹蔚宁的尸体,哭肿了双眼。

  而后,周子舒黑化了!变成了另一个疯子。

  而这江湖也只平静了三个月,因为这三个月周子舒用来恢复七窍三秋钉被拔除后的伤,之后一身红衣,一把白衣剑,一个不离不弃跟着他的小徒弟张成岭,将所有参与围剿鬼谷的人,一个一个的找到,用异常残忍的手段折磨致死。

  而恢复往日武功甚至更上一层楼的周子舒,妥妥的武力值天花板,因此这么一折腾江湖门派实力大减,完整存在的基本没几个。

  报完仇,疯完之后的周子舒,其实早已满身伤痕,油尽灯枯,用了醉生梦死后,便再也没有醒来。

  而曾经被灭门的张成岭,被人一路追杀,好不容易遇到了周子舒和温客行两个对自己好的人,却都下场凄惨。周子舒死后,张成岭听周子舒的嘱咐去长明山找叶白衣,却只见到了因食热食过多,已经老去并死去多时的叶白衣的尸体,然后,心态崩了。

  一个人回到四季山庄后,苦练周子舒留下来的武功秘籍,日渐疯魔,功成后,天天去剩余的那些江湖门派和势力家族折腾。

  眼见这个世界就要崩毁,天道坐不住了!

  于是天道逆转了时空,将刚刚相遇的那个时空的温客行周子舒和江湖众人,聚在一起,观未来,改命运。

  看周温二人感天动地的爱……咳咳…知己情,以及娘疯,挂了后,爹又疯,又挂了之后,孩子自己再疯的故事。

  

  空间内看着未来的众人表示。

  叶白衣:“一家三个,都是小蠢货!”

  张成岭:“那是我…我我……也太厉害…了……”

  阿湘:“我死的有点早不重要,重要的是,主人你居然断了袖!”

  江湖门派众人:“对不起,我们的错,我们出去就回家闭门思过,至于鬼谷,琉璃甲……谁爱去谁去,我只想寿终正寝……”

  周子舒温客行:“………”



评论(55)

热度(5048)

  1. 共10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